AN侒

Error chapter 5

Error
Chapter 5

噩梦。
自愿被带走的那一天母亲的哭喊,被惨无人道的训练时鞭子抽打的声音,其他人被打的皮开肉绽的惨叫。

进去那一天车学沇便自知进了地狱,他已经忘了自己是如何一次又一次,赌上性命将拳头挥向那群平常还说着把你当兄弟,却红着眼丢了人性只想杀了你的所谓“伙伴”,一次又一次从训练场里踏着鲜血和泥沙走出来。

染上金发那一刹那,他就不再是车学沇;那枚小小的却足以掌控自己命运的芯片进入身体那一刹那,他明白无论以什么身份活着,自己已经把自己置于生死边缘,能保住家人,是他唯一活下去的信念。
幸好,幸好自己还保留着人性。

所有事情结束那一天,他跪在父母面前,所有委屈与苦痛一并爆发,眼泪再也止不住。

车学沇发过誓,那样的人生他活够了。

看侧身蜷缩躺着的人紧紧抓着被子,眉头紧皱着,想起他的身世,本就纤弱的身躯显得更让人心疼起来。
许是做什么噩梦了吧。
“学沇,学沇?”郑泽运家的床很矮,床前是一个矮桌,他坐在两者之间轻声唤着,并不同于冷峻的外表,他的声音轻柔,没了战场上那份果断坚毅,私下里,尤其现在对着生病的车学沇,十分温柔。
“学沇。”车学沇意识到有人轻轻摸了摸自己的头,并将他遮住脸的碎发拨到耳后,噩梦停止了,困倦使他睁不开眼睛。意识模糊里他知道自己好像换了身干净清爽的衣服,躺在暖暖的被窝里,床也柔软舒适,翻个身又浅浅的睡过去。
郑泽运看他没有醒来,去厨房煮了粥,端来一碗放到床边的桌子上,再看那人还没有醒来的意思,就坐在床边翻开了李在焕给自己的资料。
一级保密资料,上面的照片正是那天去弘彬办公室时,出现在门口的那个人。
韩相爀,军校特训班第一毕业,毕业后被秘密训练三个月后直接就到军部入职了。
可部门那一栏,是空白的?
郑泽运正纳闷,突然闻到了陌生的味道,很淡,但天生对气味敏感的郑泽运还是捕捉到了。他突然想起这味道像小时候母亲种在园子里的花,是忍冬。
车学沇不是beta,那他是Omega?
虽然只是猜测,但这也让郑泽运有些喜悦。
“嗯——”车学沇又缩了缩身子之后展开,朦朦胧胧的睁开眼,发现郑泽运正以一种有些说不出来的眼神看着他——很温柔带着些笑意,可是又有些…像看到了猎物的眼神。
“郑…郑先生?”车学沇像只受了惊的小白兔,睁着眼睛掀开被子看看自己穿着的衣服,又看看郑泽运,脸顿时就红了。
“你回来的时候睡着了,我就帮你把湿衣服脱了擦干了身子,换了身衣服。你现在是要去洗个澡,还是喝点粥?”郑泽运看着他,拼命控制着脸部肌肉。
不能笑,不能笑,要冷静,他会害羞的。
“我….麻烦郑先生了…谢谢你。”车学沇头越来越低,“我…我去洗澡吧。”车学沇现在只想离开郑泽运的视线,全然没顾忌,洗澡,是件很容易引人遐想的事。
可一掀开被子车学沇立马就缩了回去,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,心想:好冷啊,郑泽运是怎么做到穿的跟自己差不多,一点都不冷的?诶?我穿的是他的衣服,还跟他身上的一模一样?完了,脸要红透了…
看到车学沇的举动,郑泽运彻底绷不住了,低下头车学沇也能看到他在笑,索性开口道:“我饿了,还是先喝粥吧…喝完再去。”
他见郑泽运还是笑个不停,竟有些恼了似的的说:“郑先生你不要笑了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语气里带着没来由的宠溺,郑泽运看着他气鼓鼓地脸,便转身拿了那碗粥和勺子递给他。“给你,刚煮出来不一会,小心烫。”
“谢谢郑先生。”车学沇又低下了头。
看车学沇开始喝粥,郑泽运就拿着资料回了书房好好收起来,又走回卧室看车学沇。
“学沇。”
“嗯?”喝了几口粥,味道甚好,一脸满足的车学沇倒是放松了些,抬头看向郑泽运。
“你多大?”
“27.”他不轻易像谁透露自己的信息,老板娘知道的也是他编的,可现在却毫无戒备的就说出来了。
“我们同岁,叫我泽运就好。”
“你才27就当上中将了吗?好厉害。”
郑泽运笑笑没有回答。
车学沇是真的饿了,从家跑到酒吧,再加上连续几天的感冒和淋了这一场雨,一碗粥并不能满足他空空如也的肚子。
郑泽运一直盯着自己,眉骨和高挺的鼻子显得英气十足,军装对他来说再适合不过了,可现在眼睛弯弯的,还翘着一边的嘴角,头发好像是洗过后已经吹干,听话的贴着额头,身上深灰色的家居服也简简单单,是军装以外另一面的郑泽运。
郑先生,好好看啊。
“谢谢郑先生。我…”
“我说叫我泽运就好了,记住了,不然不接受感谢。”
“啊,谢谢…谢谢泽运啊。我…去…洗澡吧。”
郑泽运前倾着身子一手接过车学沇手中的空碗,一手撩起车学沇的刘海,接着就把额头贴上车学沇的,自然的像家人一般。
“恩,看来是退烧了,去吧。浴室在那边,东西准备好了放在左手边的架子上。”
车学沇逃一般地冲出被窝跑了过去,进了浴室之后就马上关上门。
他闻到了自己的信息素味道。
郑泽运他不会知道了吧,是中将的话那肯定是个Alpha,所以他会不会对自己…所以老板娘说的是真的?
他想起以前在酒吧遇见郑泽运的情景,他在自己耳边的低语,他看自己的眼神,他说会帮自己的时候没来由的安心,他刚刚对自己的照顾,刚刚睡着时他摸自己头发时的触感,还有,还有现在他面前晾着的自己的湿衣服和架子上准备好的浴巾和拖鞋。
啊,乱死了,还是先洗澡吧。
等他头发还湿哒哒滴着水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床前的矮桌上除了两碗粥还摆着几盘菜。
“这是你做的吗?”车学沇擦头发的手停住了,惊讶的问,
“嗯。”

还能是我变出来的吗?

或许是和李弘彬待久了,郑泽运瞬间反应出了后半句,但为了自己可爱的Omega就忍了回去。
“泽运你是田螺姑娘吗?”

你哪只眼看我像个姑娘?
郑泽运再一次忍住了,蠢点就蠢点吧,谁叫我喜欢他。

“我想你光喝粥太单调了,就做了些菜,况且我也没吃饭。”
“你还没吃饭啊…”车学沇想他一定是因为照顾自己这个病号,才忙的没吃饭,有些内疚。“可我怕,传染给你。”
“没事,我百毒不侵。”
看郑泽运一脸正经的说出这句话,车学沇忍不住笑了,两人之间也不再那么尴尬,车学沇就坐到郑泽运对面,两个人开始吃饭。
没办法,郑泽运做饭太好吃了,让饿了好久只喝了一碗粥的车学沇完全忘了自己正在别人家里,睡过人家的床,穿着人家的衣服,不管不顾地大快朵颐起来。
等吃饱了,车学沇倒是反应过来了,前一秒还摸着自己满足了的肚子,后一秒连忙端起碗道:“我帮你刷碗。”他在郑泽运的大房子里绕了一圈之后又回来了,“泽运你家厨房在哪啊?”
郑泽运笑了笑把他推到床边,按着他肩膀让他坐下,接过碗说:“你的病没有完全好,接着躺着,等过一会把药吃了。这些我来。”
车学沇看到桌子上已经放好了两个药片和一杯水,心想:刚刚还没有啊,郑泽运真的会魔法吧。
车学沇乖乖钻回去,靠着床头半坐着贪恋被窝的温暖,过了一会之后听话地吃了药,正抱着手里的热水取暖,郑泽运收拾好一切回来了,就坐在了床尾,慢悠悠地掀开了被子把腿伸进去。
“郑…泽运你家为什么这么冷?我那小屋子里条件差冷一点正常,你家这么好为什么会冷?”刚刚吃饭时还很和谐的气氛,让郑泽运回来之后惹得车学沇害羞的举动弄得低了几分,车学沇觉得谁都不说话有些尴尬,想要打破沉默,下意识叫郑先生,被郑泽运一盯改了口。
“我并不怕冷,平时也都是我一个人住。所以就没弄那么麻烦。你冷吗?”
“不,被子很暖和。”车学沇笑着摇摇头。
“学沇。”郑泽运低声叫他,语气显得十分认真。
“啊?”车学沇心里像是被猫拨弄的毛线球,不受控制地乱跳。
“你是Omega,对吗?”
“嗯。”他低下头,他最近穷的连抑制剂都要买不起了,虽说自己的信息素气味很淡,可没有抑制剂还是很明显,幸好这是在泽运家不是在酒吧。
空气里弥漫着若隐若无地忍冬香气,并不是其他花香的那般甜腻,相反淡淡的草木香气让人快忘了已然入冬的事实。
“那你,有被”“没有。”车学沇抢先回答,他知道郑泽运要问什么。
“那你,要不要做我的Omega.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