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侒

Hiver

Chapter   1


天气渐渐凉爽,近来的风越来越任性了,毫无顾忌的闯进车里。

桌子上的纸笔散落一地,李弘彬叼着烟摇摇头,弯下腰去捡,随后穿上搭在椅背上的白T准备去关窗户。

窗外叶子在风的势力之下无处可逃,夏天就这样要结束了。李弘彬站在窗前,嘴里的烟还在烧着,人却呆呆的,好像是忘了自己走过来的目的。

比往日温柔不少的日光照在爱人的脸上,白皙的肌肤恍如化作幻影,要穿过窗子随着那光走了。金元植走过去从背后用双手环住李弘彬,好让他乖乖呆在自己身边。

“看什么呢?”

李弘彬摇摇头,又继续望向窗外。“夏天真的要过去了啊。”

“晴天你平均每天抱怨五次气温太高呆不下去,雨天你平均每天抱怨三次雨打在房车上太吵。还那么喜欢夏天吗?”

“嗯”李弘彬对夏天的无条件热爱,一直让金元植觉得很有趣。

像个小孩子。

听到早已预知的回答,这样想着的金元植轻笑了一声,夺过了“小孩”嘴里的烟,猛吸了一口灭掉,扔了。

李弘彬回头看他,他把人抱紧。“小朋友以后不准吸烟。”

“知道了,大叔。”李弘彬翻了个白眼,转头打算关上窗户,突然一阵风带着叶子扑面而来,一两片就夹在了前面人细软的头发里。

“真是的。”李弘彬赶快关了窗户,金元植则笑着帮他挑走头发里的叶子。

“看吧,不听话的小孩,连风都欺负你。”

“行吧,那大叔今天你做早饭,做之前请把衣服穿上。”

“嗯?做之前应该把衣服脱了吧。”

“流氓。”李弘彬实实在在地打了一拳就去叠被子了,金元植则占了便宜之后一脸满足的去做早饭。事实是,这场赌气来的早饭并不是怎么美味,当然这多亏了金大厨的精湛厨艺。

“今天要干什么。”

“去城北把照片洗了看看效果,把稿子寄给杂志编辑,有时间就洗洗车吧,已经被盖了几层土被子了。哦对,还是先去附近超市买点速食食品吧。”

“冰箱不还是满当当?”

“以防我懒得做饭时,再吃到大叔牌黑暗料理。我也是,为了生存。”李弘彬一脸严肃且诚恳。

金元植被憋的说不出话,套上工字背心,拎着桶就出去擦车了,李弘彬脸上满是赢了一场的笑意,可金元植出去没几秒又回来了,李弘彬瞬间变脸。

“这些半天就足够了,下午呢?”

“写个故事吧。”

“什么故事。”

“我们相遇的故事,就算为书起个头。”

“你想好了?”

李弘彬点点头。名字都想好了,第三次遇见叫命中注定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