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侒

【Error】90&93 chapter6


“什么?你还没说过几句话就跟人家表白了?还把人家勾搭到家里住了?”
“什么叫勾搭。李弘彬你跟着金元植都学坏了。”
“不然呢?你们打了药剂的Alpha身体素质增强,反应和五感也增强,是不是脸皮也会变厚啊。”
“他生病了,还被雨淋得浑身湿透,我才把他带回我家的。”
“得了吧,谁不知道你切开都是黑的,那几次司令让你撤掉飞行任务去战场指挥,元植回来就跟我说‘泽运哥太狠了,我要是那边的人跟他打仗估计会脏话满天飞。’”
“你是因为金元植不在很烦躁,所以把气都撒在我身上了吗?那我表示理解。”郑泽运挑挑眉,但他承认,李弘彬说的不错,其实那天开快点去车学沇家时间也不长,但他就是想要把他带回家啊。
“那他现在为什么要寄住在你家啊?”
“李医生,24号床的病人醒了。麻烦你去看一下。”郑泽运刚想开口回答问题,门外的护士就跑了过来叫李弘彬去看病人。
“好,来了。”李弘彬俨然变成了一副温柔的医生,刚刚那个毒舌小恶魔呢?不存在的。
“你能找到真心喜欢的人是好事啊,这样我也不用总想着给你准备抑制剂。反正他一个Omega自己生活那么辛苦,家里情况又那么特殊,你好好对人家。”
“我有跟你讲过他家里情况?”
“你…你刚刚说过,你忘了?我得走了,行了,再见。”
“恩。”郑泽运正回想着刚刚有没有跟李弘彬提过车学沇的家事,突然叫住他,“弘彬,一个好消息。”
“什么?”李弘彬走到办公室门口停住脚步回头。
“格诺那边差不多解决了,剩下的留给地方部队解决了,所以金元植大概后天会回来。”
“知道啦。”李弘彬的语气里的喜悦太过明显,郑泽运不禁摇摇头,他俩天天秀恩爱,自己革命却尚未成功,还得继续努力,但毕竟,他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,因为车学沇寄住自己家这件事,对车学沇来说糟糕透了,对自己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。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。

那天晚上,郑泽运问:“那你要不要做我的Omega?”
“啊?”
太太太突然了,郑泽运他在说什么?
车学沇惊得手里的水差点洒出来。
郑泽运靠近车学沇,把热水从他手里拿走放到桌上。
“我的意思是,在我不知道你的性别之前,我就喜欢你了。在确定你是Omega之后,我很高兴,我并没有其他Omega。所以,你愿意做我的Omega吗?”
最怕,空气,突然,安静。
车学沇心跳的速度,比时钟上秒针的声音还要快。就这样安静了一会,车学沇低下头脸红红地说:“太突然了,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“好,不急。”
不,我很急。
“那我,送你回家?还是今晚在这里住下。”
“啊,回家吧,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。”
“很晚了太危险,我送你回去。你去收拾一下你的衣服吧,我去换身衣服。”
“好,谢谢。。。谢谢你。”
一路上车里很安静,郑泽运本就寡言少语,车学沇害羞了一路,郑泽运的表白一直在脑海里循环播放。
郑泽运的喜欢,并非出于Alpha对Omega生理上的需求,他感觉得到他语气里的小心翼翼,怕被误会他喜欢自己只是因为自己是个Omega,轻淡无形,没有任何压力。
他想起,当初之所以最终归于这个国家,很大的原因是父母,其次就是这个国家对待Omega的态度。
性别是人一出生即被打上的标签,没有人可以自己为自己选择,命运把这副牌给你了,如何出手,只能靠自己。
车学沇在毫无人性的训练中走出来的时候,他就明白:你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的人生,自己想要的,自己争取。
不敢说全部,但至少这个国家大部分的人,并不会对Omega打上任何偏见的标签,不会把他们当做生育机器,不会得知谁是Omega就嗤之以鼻。即使拥有先进的技术,也不会想到扭曲性别等级的用途,加强身体素质的药剂,也仅用于军队自愿接受的Alpha。虽然这个国家的制度仍有不完善的缺点,但这里,有最大限度的平等。
接受真相,才能打破虚伪。
所以他付出危险的代价,换得后半生公平的对待和所求的平凡的生活。
他仍旧感恩,纵使以前的生活对于他来说多么可怖与厌恶,他依旧同意保留为这个国家效力的机会和自由,如果有触动他灵魂的理由,他愿意。
而身旁的这个人呢?明明不知根知底,却有可以依靠的信赖,心动也是真实的,可安全感的缺乏使他犹豫不定,再等等看吧。
“学沇,到了吗?”郑泽运的声音将他的思绪从思考中拉回来。
“啊,就前面那个巷子,很窄,泽运你还是不要开进去了,停在这门口就好。”
“恩。”
等车停好,郑泽运和车学沇一起下了车。
“泽运你在这里等等吧,我把衣服换下来给你。我这段时间要回我家接我爸妈,可能后几天都没时间去酒馆上班了。”
“好,那我先找个地方停车,这里堵了出口。”
车学沇在快跑到自家门口的时候,放慢了脚步,那几个高大的黑影告诉自己来者不善。

“学沇,你怎么了?”
郑泽运停下车后竟遇到军校的老友,寒暄几句之后走进巷子里去找车学沇,就看到车学沇坐在台阶上,身旁还有个大大的包。
“刚刚追债的人来了,把我的钱和预付的房租都拿走了。房东本来就不想租给我,说总有追债的混混来找我,他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是我每次都预交房租他才留下我的,这下好了,他的心愿达成了。准备回老家才收拾行李的,结果到帮了他们的忙。”车学沇站起身,苦涩对郑泽运笑笑,“看来我得求老板娘赏我几个椅子睡觉了。”
“去我家住吧。”
“啊?”
“你耳朵不好吗傻瓜,我说去我家住。我天天在军队忙,你可以帮我看家。那么大的房子我也住不过来。”
“那…太麻烦你了。还是算了。”
“就当帮我个忙吧,我也不愿意每天回去面对空空荡荡的房子,连点人情味都没有。”
“那…”
“走吧。”郑泽运一手拎起车学沇的行李,一手牵着车学沇就走。
“谢谢。”车学沇任由郑泽运牵着自己,手心传来的温度,在这个冬日里的夜晚,和车学沇的记忆里,大概都是第一次吧。
就这样车学沇住进了郑泽运家。李弘彬开心的等着金元植回家,郑泽运和喜欢的人同住的幸福日子才过了两天,坏消息打破了安宁。
郑泽运说金元植今天会回来,李弘彬早早就去了军部,却等来了跑到他办公室上气不接下气的李在焕,李在焕是军情科,他来找自己,不会是好事。
“弘彬,出事了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格诺那边连同旁边的几个小镇一夜沦陷,金元植他…被抓走了。”
“怎么会这样?”
“军部的消息是,我们的人里可能有他们的内线,前一阵他们行动那么奇怪,估计就是为了迷惑我们。他们摸清那一地区的地形,早就潜伏了军队进去,能顺利让那么多人通过边境,肯定有内线帮助。”
“金元植为什么会被抓走?”
“庆功宴那天晚上他们动的手,酒被人动了手脚。出席的将领里,除了金元植都死了。”
“泽运哥知道吗?”
“知道,他被派过去支援了,说回家一趟,回来马上出发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李弘彬逼着自己冷静,他开始收拾东西,他不想再等了,他要亲眼看着金元植回来。
“弘彬你,你也要去吗?”
“那么多伤员,难道不需要医生治疗吗?在焕哥你不用拦我。”
李在焕知道自己说不动他,只好给郑泽运打电话。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郑泽运挂了电话,一阵头疼,他回家跟车学沇说自己要去格诺一趟,车学沇就知道战况不妙,他给父母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接,执意也要去,郑泽运还没劝好他又来了个李弘彬。
弘彬想去就去吧,除了金元植没人拦得住他。
“学沇,你听我说,那边真的太危险了,你把你家地址告诉我,我帮你确认你父母的安慰。”
“郑泽运,你让我去吧,我只是把他们接回来。”车学沇急的都要哭了。
“那边大面积被占领,路通不通都不知道。我一会就出发,到了那里会第一时间派人去找你父母。”
“可….”
“我说过,相信我。你好好在家等,好吗?”郑泽运两手搭在车学沇的肩膀上,试图让他冷静下来。
车学沇看得到,面前这个人担忧自己的安危,自己现在最相信的,就只有他了。
“好。”车学沇上前一步抱住了郑泽运,“你也一定要,安全地回来。”
“嗯。”郑泽运没想到他会抱自己,他明明还没有答应自己,同住两天关系好像也没有什么进展,他很开心,只是战争不允许他贪恋来之不易的温暖。
他也抱住车学沇,左手摸摸车学沇的头。
“嗯,我答应你,相信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