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侒

Error chapter4

Error

Chapter4

一大早金元植就坐上了去格诺的车,他本来是想当个空降的及时雨,郑泽运利用中将的特权,根本没批金元植的飞机,在他出发前下了命令给他派了汽车。金元植倒也没像以前那样闹他,只是临出发前,深情款款地走向李弘彬,含情脉脉地嘱咐他照顾好自己后,对站在旁边的郑泽运翻了个白眼。

没办法,官大一级压死人。其实郑泽运也是怕出问题,飞机上遇到任何突发状况,想在几千米高空逃命可能性几乎为零。除非紧急情况,他从来不让金元植坐飞机,即使在他们的领土上。

“不是说你也要去吗?”李弘彬问着一同和他走回军部的郑泽运。

“本来是让我带一队去,顺便空中侦察的。只是听说那边一会撤兵一会又集中火力攻击的,摸不清他们要干什么,所以没派我们去。陆地战场进可攻退可守,在天上飞机说没就没,军部还不想冒这个险。”

“飞机说没就没,所以你当初才执意要当飞行员?”

郑泽运没有回答,抬头望望天,又低头继续走。

当初答应试药剂,是他听说了药剂新开发的不稳定,却没想到自己成了唯一一个活下来的试验品。造化弄人,明明自己才是最想死的那个。

郑泽运并不是到现在也不能走出母亲去世的阴影,只是在这世界上,他本就无太多可贪恋的。自己的父亲,只拿自己当一颗棋子,自己本就是为了战争才降生的。

“泽运哥,”李弘彬正要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突然停下脚步叫住郑泽运。“要不要,去找个Omega,为了你自己的安危,也为了你自己的生活,也为了你母亲。我想,阿姨不会想看到你这样,我和元植也不会。”

郑泽运回头,盯着李弘彬良久,笑着点点头。他突然很羡慕李弘彬和金元植,就算失忆了,李弘彬也不在乎,而金元植也还是喜欢李弘彬。

他想到了酒吧里那个人,突然很想去见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。”李在焕发现郑泽运那屋没人之后,就猜到了他在停机场,于是悠闲地溜达过去,顺道还买了包小零食。

郑泽运听到有人喊自己,从吵闹的维修场里出来,拍拍身上的尘土。

“怎么了?”郑泽运摘下手套,十分自然地抓了一把李在焕怀里的零食放进了嘴里。

“一猜你就在这里,你让我查的资料,我放在你桌子上了。”李在焕看到自己零食被抢了一堆倒是反常的没炸毛。

“这么快?那可是好几年前的档案了。让你查的那个人呢?”

“哎一古哥你也不想想我是谁嘛,军部哪有我智商这么高的小可爱,还有我查不到的?”

“那你还跑来一趟干嘛?直接通讯器告诉我就好了。”郑泽运又抓了一把。

“我想吃零食了。”

“那你也不用来机场啊。”

“我没带钱,找老板赊的账,哥你有钱吗我得还人家啊。”

郑泽运:原来你在这等着我呢。。。

“多少?”李在焕报了价,郑泽运十分爽快地掏了钱,没办法,谁让自己求他办事呢。

“谢谢哥,我爱你,给你哈丢~”说完李在焕就抱着自己的小零食跑走了,郑泽运是没看到李在焕转身后得意的小表情:Yes,还能买两包,泽运哥的钱太好坑了。

郑泽运叮嘱维修的人最后别忘了仔细检查一遍才离开,回去拿了李在焕给自己的文件,又换了身衣服。发现阴天了看着像是要下雨的样子,就开车去了酒馆,到了店里却发现就老板娘一个人在忙活,要了一杯问道:“老板娘,学沇呢?”

“学沇这几天准备去接他爸妈过来,我跟他说要是收拾行李忙今天就可以不过来了,但依他的性子啊,我猜他还是会来的。”

“不是说要送去他姐姐家吗?”

“别提他姐姐啦。他姐姐也不知交了哪来的男朋友,赌博上瘾的那种小混混,给他姐姐下了迷魂药似的,他姐姐为了他把学沇当初上学的钱都卷走了,那可是他爸妈硬凑再加外借借来的啊。学沇这孩子都到这了,才知道自己学费没了,他爸妈那里还一堆债,这不天天到处打工,来我这里也是因为我给他薪水高。唉,这孩子啊,要不是我劝他,为了赚钱身体都不顾了。”

郑泽运抿了一口酒,手指轻点着酒杯,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越发觉得口中有些苦涩,他猜大概老板娘的酸橙汁放多了些吧,他已经喝惯了车学沇调的酒,味道总是刚刚好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酒馆里来的几个人也都是避雨的,老板娘走到郑泽运身边:“我说你就别等了,已经过了晚上上班的点,雨又下得这么大,学沇估计是不会来的。”

郑泽运向窗外看着势头越来越猛的雨,觉得老板娘说的有道理,留下了酒钱便往门外走。刚打开店门正庆幸着自己是开车来的,一个浑身已经湿透了的人就撞到了他。

“车学沇?”郑泽运连忙拉着车学沇到屋檐下避雨。

“郑先生?啊,对不起。”

“你怎么浑身都湿透了?来上班?”

“嗯。我刚出门的时候还没下雨就走着来的,没想到跑到半路雨就下了,还越下越大。”

郑泽运莫名有些生气,把外套脱下来盖住车学沇的头就拉着他走,把他塞进了副驾驶,接着跑着绕到另一边上了车。

“可,郑先生我还要上班。”

“老板娘说下雨了人太少她今天就提早打烊了。”说着郑泽运身子前倾伸出胳膊替车学沇系好安全带,又摸了摸车学沇的额头。有些发热的触感让郑泽运皱了皱眉头,车内狭小的空间使两个人的距离极近,车学沇也不知是害羞还是有些发烧,脸颊微红,呼出的热气也打在了郑泽运的脸上。

“你发烧了,要赶快洗澡换身衣服好好休息,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我。。麻烦您了。”车学沇看出郑泽运眼神里分明写着“不许拒绝”,便乖乖的报出了自己租的那件小房子的地址。

郑泽运想了想,便发动了车子。

“先生不是这个方向,应该向反方向走。”

“我知道,你家太远了,先去我家。还有,我叫郑泽运。”

车学沇没来由的不想拒绝,乖乖坐在副驾驶,紧紧的裹着郑泽运的外套。其实他已经感冒好几天了,不然依他的身体,淋点雨还不至于发烧,更不至于晕晕乎乎地就在郑泽运车上睡了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