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侒

【Error】90 93ABO

Error

Chapter 2

“什么事?”格诺那边出了新情况,马上要出发的金元植正在办公室里看着资料研究对策,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“是李医生,来做检查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金元植合上手里的文件,轻轻地揉着太阳穴。

李弘彬推门进来。

“元…少将大人,该做检查了。”李弘彬不由得窘迫,赶紧关上门。

屋内只有他们两个人,金元植起身做到旁边的皮质沙发上,将外套脱下扔在一旁。“在军部…还是不要叫名字比较好。”

“恩,我知道。”李弘彬轻声答着,坐到他旁边打开箱子。“刚刚看你好像头疼,怎么了?是药的反应吗?”

“没事,只是那边又在格诺边境开始闹起了些躁动,不知道在计划着什么,让人捉摸不清,刚刚一直在研究,也没怎么睡好,才有些头疼罢了。”金元植解释道。

“没睡好吗?是不是….我打扰到你了。”李弘彬依旧低着头,解开金元植衬衣袖扣,将袖子挽起,转身去箱子里拿东西的时候说。

“不,你晚上睡得很安稳。是我一直在想着战场上这些事才失眠的。”金元植低眸盯着李弘彬,其实他撒了慌,昨天是他受伤醒来后他们第一次同床而眠,他盯着李弘彬那张脸几乎一整个夜晚。

李弘彬不再说话,恢复到平常冷静的样子,说郑泽运是冷面魔王,李弘彬也差不了多少。作为医生,尤其是军医,无论伤得多么重的士兵送进来,无论是多麽血腥不堪的场面,他永远冷静的安排好一切,从容不迫的处理,那些着急的手足无措的护士也往往会因为他镇静下来。

如果说士兵们是铁血沙场英勇无畏的战士,他便是上帝派来救赎无情的战争所带来的罪恶的天使吧。这也是他作为Omega却能安安稳稳生活在几乎全是Alpha的军队里的其中一个理由,而这也只是那些Alpha尊重他的理由而已,李弘彬生来长得精致,像是玻璃橱窗后的美的不可一世人偶。都说,真正的美是不带性别的美,李弘彬即是如此,即使常常带着口罩,仅那双温柔如水的眼睛便能让人安心的信赖他。再加上平常清清冷冷的性子却常常笑着安慰那些受伤的士兵,不少Alpha倾心于他。

可没有人敢去大着胆子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,这也是他在军队里却毫不担心的另一个理由。

大家都知道,他的Alpha,是少将金元植。

抽血的针头刺进金元植的皮肤再到拔出,金元植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。李弘彬收拾好东西,想起以前的金元植怕痛怕的要死,每次去他那里检查都要撒娇让他的轻一点,动作便变慢了。

“弘彬?”起身系上了袖口正穿着外套的金元植注意到他的异常,轻轻唤他。

“啊?”李弘彬回过神,抬起头盯着金元植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,没什么…”李弘彬望着整理好衣服的金元植。短身的外套衬出他修长的腿,勤于锻炼的身材显得更加干练和不可侵犯,是将领该有的威严。

“只是想,你越来越适合这身军装了。”

“可我,还是原来的样貌和身材啊。”金元植又坐下,嘴角向上翘起,反问李弘彬。

“你原来,有时候总是蠢蠢的,一点也不像你在战场上的样子。”李弘彬虽然带着口罩,可金元植看得到他眼眸里的温柔和笑意。

好美。

“我倒是觉得以前的我很聪明,起码比我现在有本事。”金元植像是在谈论另一个人。

他凑得离李弘彬近了些,李弘彬将东西都收到放在沙发旁边桌子上的箱子里,转过身正要摘下口罩,便看见了金元植的脸离自己很近,怔住一动不动。他在他眼里只看得到自己,就像以前一样。那眼神深邃得如同远在光年外的星辰,李弘彬摸不透,却无法控制自己沉溺下去。

“他能找到你这样优秀的Omega,真是修了千年的福分。”金元植说罢,抚上李弘彬摘口罩的手,将口罩摘下,将自己的唇附上去。

该说这吻熟悉或是不熟悉?还是原来的那个人,可触碰到的温度却不及以前温热,但心动,心脏每一秒为他跳动的频率,还是一样的。

沉溺吧,李弘彬,这大概是你的命运。李弘彬就这样闭上了眼睛。

最后是李弘彬先结束了这个吻,他知道金元植还有工作要做,而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,金元植向来把工作和生活的界限划得十分清晰。

金元植望着他一会,接着起身说到:“格诺那边,我还要亲自去一趟了,你在家,自己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“什么时候走?”

“明天吧。”

“那…检查…”

“那边太危险,我不允许你去。”金元植的语气竟带了些许命令,其实并不因为什么,他只是着急了些罢了。金元植听出了李弘彬的意思,李弘彬也想跟着他去。那件事以后,李弘彬每天都要来给他做检查,观察药剂的稳定性,虽说,最大的错误已经发生了,但李弘彬要保证金元植的身体不再出任何问题。

“都过了这么久了,应该不会有别的问题了。那边不安全,我不想你受伤,你还有这么多士兵要救。”金元植自知刚刚的语气不太好,轻下声音盯着李弘彬说。

“你是我的Alpha,难道不会保护好我吗?”李弘彬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平白无故的说出这种任性的话。

“抱歉,你先忙,我走了。”他看到金元植无奈的笑笑,被自己弄得一时语塞,不想局面太尴尬,便离开了。

金元植又回到摆着一堆文件的桌子前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以前的自己和李弘彬,到底是什么样子的?

金元植对于以前仅存的记忆,是那天他在战场上,形势本是对他们这边有利的,可谁知哪来的小兵,拼了命就只想杀了他,绕了他们都没想过的那条十分凶险的山路,向他开了一枪。幸好有属下反应快,先打中了那人,那一枪才没正中心脏。

当子弹击中金元植的那一刻,他脑子里全是李弘彬,李弘彬的笑,李弘彬的眼睛,李弘彬的嫌弃,李弘彬的对他的宠溺。

接着是一片黑暗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