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侒

【Error】90/93 ABO

Error

Chapter 1
“这次还要去?”李弘彬收拾着铁盘里的纱布和药剂瓶。
“嗯。”郑泽运将衣袖放下,搭上皮衣靠在病床边。
“按照你的身体状况,再不找个omega,真的在任务时发生突发状况的话会要了你的命的。你是在天上,不是在陆地战场,没人救得了你。”虽说是担心的话,语气却冷静的骇人。
“那也不错。”
“你倒是无牵无挂。”李弘彬冷笑,将东西都整理好,坐在郑泽运对面的椅子上。
“我只是…”
“我知道。你父亲…”
“嗯。”郑泽运还是要感谢李弘彬情商高,要是金元植那粗神经的小子可能现在会缠着自己不放了。以前郑泽运也说过这样的话,金元植抱着自己半天不放,完全没有个少将的样子,说着“哥你怎么就这么丢下我们走呢!”之后一双下垂眼盯着他十分哀怨又带着怒气,“难道你就不想想你还有我和弘彬这么担心你的人吗?你是不是不拿我们当朋友啊。”弄得郑泽运又是道歉又是解释,李弘彬就在一旁看好戏。
他想到了金元植的事,看看眼前跟以往无差向来冷静的李弘彬,可他知道李弘彬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。
“对不起。”
“你不用道歉,毕竟这是军部司令的决定。不关你的事。”
就这样沉默良久,郑泽运看看手表,觉得该走了。
“再怎么说我也是个Alpha,我可以控制好自己的,别担心了。”郑泽运补充道,随即站起身整理衣襟。身材修长挺拔,转身用宽阔的肩膀挡住门外的视线,悄悄的释放信息素。
“可你是个特殊的Alpha,一定要这样吗?作为中将,你可以不用飞的。”
“你是Omega,不也在Alpha集中的军队里呆了这么多年嘛?”
“我只是个医生。我的信息素气味也没那么浓。”
“可这里是90%的人都是Alpha的军队,你还是个长得好看的医生。”
“…是啊不像你,幸好飞行员都是单独作战,不然你战友看到你这张poke face都不会想跟你站在一起…”弘针上线,“这些抑制剂,你收好,下个月不要再忘了,我才不会提醒你。”
郑泽运笑笑,自从元植出事之后,这刀子嘴豆腐心的弟弟傲娇的模样真是越来越少见了。
走出军医院,秋季过了大半,冬天逼的越来越近,像现在越来越不太平的战事。风刮得刺骨,郑泽运不得不裹紧了皮衣外套。战争仿佛并没有带给生活在这个国家,尤其是处于内陆的大城市里的普通人的任何影响,大家继续上班,回家吃饭,只是少了些娱乐,稍稍多分了些心思给最近战事的新闻。
他们知道自己的国家无论从任何方面来讲,军事实力都十分雄厚,无数骁勇善战的优秀的Alpha组成了一支支精锐的部队,何况最近好像还新研发可以使alpha的身体素质变得更强的药剂。
郑泽运轻叹了一声继续走,心里突然开始想起刚刚和李弘彬谈话时出现在门口的人。
一路心绪都在那个人身上,不知不觉他走到了常去的那家酒吧。
正好用酒暖暖身子吧。郑泽运如是想。
“欢迎光临。”吧台里的人反应倒是快,一听到风铃响就转头问候。白天的酒吧安静得很,甚至提供咖啡,可到了晚上风铃会被摘下,酒吧会变成完全相反的另一副模样,那是灯红酒绿的失乐园,没有人记得战火旁的边境有人正流离失所,有人或许下一秒就会失去生命。
“还是玛格丽特嘛?”
郑泽运抬头,是他。
“嗯。”
“好请稍等。”
他来这酒吧打工很久了,可郑泽运依旧不知道他的名字,看他经常和老板娘聊的熟络,可他的气质,分明就是不属于酒吧的人。
郑泽运天生对气味敏感,可他也闻不到那人身上的任何气味,只当他是个beta。那人眉眼精致,来酒吧的人鱼龙混杂,免不得有人骚扰他,他向来处理得当,总能全身而退。
气质干干净净的,这是郑泽运对他的印象。
“您的玛格丽特。”
“谢谢。那个…”
那人刚准备离开,被郑泽运叫住了。
“可以方便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
“N.”那人轻轻歪头向郑泽运笑笑,便转身又回到了吧台后边忙碌着清理,不时和老板娘说几句。
倒是军队里向来定力惊人,被下属偷偷称作冷面魔王的郑泽运一时愣住了,接着低头浅笑,倒是像在笑自己。
大概是知道了N为什么总能全身而退。
一杯酒一饮而尽,突然感觉身上有些躁动,才想起李弘彬刚刚的提醒,想着自己许久没打抑制剂了,就起身去吧台准备结账。
“学沇,你听说了吗,格诺边境被那边攻击了。”老板娘一脸惊恐地看着那人。
郑泽运正巧走近,便听到了他们的对话。
原来叫学沇啊。格诺?兵力已经派过去了,听说金元植也马上要过去了,大概没什么大事。
“真的吗?”
“是啊,我记得你家在格诺附近吧。”
“恩,很近,和格诺就隔着一条小溪。很多人都把我家那边归到格诺城了。”
“那你要提醒你爸妈注意啊,实在不行先搬出去住,你姐姐不是住在别处吗?你把你爸妈接过来太远了,去你姐姐那里近一些。”
“恩,我回家就打电话问问,谢谢你啊老板。”
“没事。唉,最近啊....啊,郑先生。”老板娘这时才注意到郑泽运走到吧台前。
“结账。”郑泽运打开皮夹拿出钱放在桌子上。
“中将大人今天没有任务?新战事突发却在这里喝酒,怕是被上面看见了可不好。”老板娘和郑泽运熟识,便开起玩笑来。虽说郑泽运性子冷漠,但老板娘却知道他是个可靠的人。上次他的兵在酒吧里喝酒闹事被他解决了,老板娘十分感谢他,依她豪爽的性子免了郑泽运一年的酒钱,郑泽运却天天会把酒钱放在杯子下面再离开,一来二去,就熟络起来。
郑泽运只是笑笑,车学沇一听此人是中将,便急匆匆放下手里的活,担忧地跑过来问道:“您是中将吗?那您知道格诺那边的形势怎么样?安全吗?”
“还好,不用太过担心。上面已经派了兵力和将领过去支援。那边才攻到边境,你家应该不会有太大危险。”
“呼。那就好。”车学沇松了口气,眉头却依旧紧皱着,手里紧紧攥着刚刚擦杯子的步。
郑泽运转身向门口走去,车学沇匆忙又出了吧台跟上,去给郑泽运开门,又接着问:“真的没有大事吗?”
“我会帮你关注的。有什么消息都会尽快告诉你。”郑泽运面无表情,但这句话让车学沇心里暖暖的。
“谢谢。”车学沇推开门,郑泽运刚迈出一步,又退回来,低头凑到车学沇耳边轻语:“学沇,不要皱眉头,相信我们。”说罢便走了,走到寒风里,额前的搭下来的碎发被吹起。车学沇望着很快远去的修长的身影,缓缓的关上了门,鼻尖还是郑泽运周身的气息。
他回到吧台,老板娘一副“我什么都懂”的表情看着车学沇说:“啊呀,我们学沇这么好看,中将大人都看上你了,你呀就从了吧,中将大人身材好长得帅又心地善良,有的Omega上赶着都追不上呢。”
“老板….”车学沇竟莫名的脸红起来。
“好好好,诶,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。”
“瞎说…”
“啊,不是不是,明明是姓郑那小子故意留下的信息素。”老板娘笑着走了,留下车学沇一个人一边擦着杯子一边若有所思。

评论

热度(10)